番茄田里吃法棍的基尔伯特

【普奥/A与O的日常/温馨向】

全称欺负基尔

1.如果罗德里赫不小心怀孕了。

  罗德里赫看了看验孕棒上的两条杠,换换起身走进基尔的卧室。砸碎了他存了两年的小鸟存钱罐,拿走了为数不多的硬币。

  在商场里大肆采购,吃到所有的甜品店打烊。然后垫着一大堆婴儿用品和没吃完打包的甜品走了出去。

  掏出手机给基尔伯特打了电话:

  “沃尔玛一楼门口,过来接我们。”

  “你们?罗德你和谁一起出去了,等等你在哪个门?”

  “问你孩子”罗德说完便挂了电话

  “啊???喂?喂?hello?”

  基尔:什么玩意?


2.如果想啪了

“罗迪,我们已经三天...”

“给我一个理由。”

“理由?理由就是本大爷想要。”

“理由不通过,我将对你起诉。”

“???”

气不过的基尔生气的开始散发自己的信息素,试图强迫罗德起反应。

没想到对方已经带上了防毒面具。

基尔:整啥呢?整啥呢?


3.罗德半夜突然来了发情期

香甜的omega的气息萦绕在基尔身边

“罗德,我们...”

“现在你敢动我明天就叫路德维希过来收拾行李”


4.如果罗德突然想要了

基尔正在公司晃悠,突然收到了罗德里赫的短信

【回来带点抑制剂】

  基尔:我懂了,于是火急火燎的赶回了家,在门口故意耍帅摆了poss,却被直接无视了。

“罗德你不要一直用抑制剂”

“那你帮我解决”

“等的就是这句话”

基尔伯特径直开始脱衣,脱光了楞楞看着一边穿的好好的罗德里赫。

“?不是你说要的么”

“我说的和我怎么做有什么关系”

“那就是不想做了?”

“想”

“那就是让本大爷帮你脱衣服了”

“我不喜欢别人动我衣服”

基尔:你到底想怎样!

罗德:憋死你就是最终目的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